润电科学自动化技术中心党支部自发为困难小学捐赠物资
发稿时间:2023-11-02 来源: 【 字体:

润电科学自动化技术中心党支部自发为困难小学捐赠物资

我捐50元”“我捐100元”……8月6日上午,在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自动化技术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们争先恐后,把饱含爱心的善款放入捐款箱——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共募集善款近7000元。这笔善款,将凝聚着自动化技术部工作人员的浓浓爱心,将在8月寄送给云南省弥勒市五山乡中心小学。img_v2_9d2c6a8c-00af-4c81-8a9c-213b51cd65ap.jpg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依托中国自动化学会发电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引荐,在自动化技术部内部号召爱心人士自发对贫困学生和边缘地区小学进行定点捐助,并期待进行持续跟进与重点帮扶。此次的对口支援对象为云南省弥勒市五山乡中心小学。

本次募捐活动共收集善款近七千元。经过对弥勒市五山乡中心小学的实际了解,自动化技术部工作人员将善款购买了该校学生亟需的物品:书包60个、篮球10个、乒乓球拍10对、篮球10个、羽毛球拍10对、跳绳15条。并通过募集,收到工作人员捐赠的上百件衣物、上百本书籍。这些物资将在9月份小学开学前,送抵五山乡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手中。b9d997bde44b409aa4e1f79468e9255c.jpeg

自动化技术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募集的资金和物资不多,但也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善意。我们将持续关注捐赠结果和后续反馈,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更加广泛、更加自主地投身各类公益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