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电科学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以技术交流推进支部共建
发稿时间:2024-01-17 来源: 【 字体:

1.jpg

3.jpg

为深入推进党建学习教育,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19日,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环化技术中心支部与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第四支部进行了一场富有意义的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双方首先共同探讨了如何共筑组织基础,共办实事好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可以提高党员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双方还就焊接用水溶纸对机组启动期间对汽水品质的影响、如何防范及应对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深化了润电科学环化技术中心支部与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第四支部之间的合作关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还为双方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机会,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