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究院润电科学举办“关爱员工、关注健康”体检报告咨询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21 来源: 【 字体:

为了让员工享受到更全面、更个性化的体检健康服务,2024年3月21日,技术研究院下属润电科学公司组织开展服务员工送健康活动,特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知名专家李飞飞主任医师和张宇恒主任医师带队为公司员工提供一对一的体检报告咨询服务。

活动中,专家为员工体检报告进行一对一答疑,对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分析,细致解答员工的疑问和困惑,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和指导,并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疾病困扰。活动及时解答了员工对体检报告上的专业术语和数据一知半解等问题,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业的咨询服务活动,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体现了研究院润电科学公司对员工健康的持续关注和投入,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健康管理,提高健康素养,从而更好地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