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究院润电科学“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4-03-25 来源: 【 字体:

3月25日,技术研究院润电科学公司召开了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会及新一届中共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上一届党委班子及党员等共计101人参加。技术研究院党委委派专人列席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郭为民代表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提到,在过去几年,润电科学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控股党委、技术研究院党委及河南省国资委党建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公司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展,润电科学在生产经营、科研创新、市场开拓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有力推动了公司发展。李世涛同志代表第一届纪委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他表示,润电科学纪委成立以来,全面落实控股、技术研究院纪委工作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纪检工作融入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张颖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这三份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数及名单》(草案)、《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出了新一届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在今后的工作中,润电科学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擦亮技术研究院“碳路先锋”党建品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政治基础。